?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崔铁会长会见日本高木精工专务一行
发布时间:2017-12-12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国际联络部 陈莹
 

        12月12日上午,崔铁会长会见了日本高木精工专务兼研发技术本部长田口浩孝一行。

        崔铁会长10月份率团出访日本富山县参加富山工业展览会期间,参观了参展企业高木精工展出的养老介护方面的展位,并与该公司海外担当部长山崎宏先生进行了交流。此次山崎部长陪同田口专务专程来访,旨在进一步加深与我会交流,探讨参展、合作事宜。田口专务感谢崔会长亲自率团赴富山参展、召开专场推介会,促进了富山县企业和大连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田口专务还介绍了其在大连的合资公司大显高木在保税区的模具项目。大连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付文臣陪同来访。

        崔铁会长对田口专务一行专程来访我会表示欢迎,提到辽宁省与富山县结为友好省县正值大连对外开放之际。崔会长详细介绍了大连市对日交往与合作的情况,并希望加强在养老、环保、医疗等领域的合作。崔会长还介绍了我会举办的大连日本商品展、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等优质平台,欢迎田口专务组织其集团公司的企业来连参展,并建议高木精工将精密模具的技术、生产线等项目能在大连设厂生产。崔铁会长表示,田口专务此次来访,将进一步推动大连与富山县企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联络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