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大连市贸促会与上海市贸促会、上海市浦东贸促会分别签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20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滕玉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沪连对口合作工作。11月16-17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会长崔铁、副会长董振明分别与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杨建荣,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浦东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邱向荣开展工作座谈,并共同签署了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会上,崔铁会长、杨建荣会长、邱向荣副会长分别就两地贸促工作经验、今后改革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要以《贸促会对口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以“互利互惠、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为原则,建立信息交流、信息共享,定期协商的机制,进一步加强在贸易投资促进、会议展览、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开展紧密务实合作。

        《贸促会对口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充分发挥两地贸促会国际联络资源优势,互相支持对方举办的研讨会、洽谈会、经贸论坛等贸易投资促进活动。加强两地会展资源共享,积极组织当地企业参加对方组织的展览会等会展活动,促进两地会展人员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大连国际商会展览公司与上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全力支持上海会展项目落户大连,努力开拓东北市场。积极促进在商事法律服务、诉调对接、仲裁、出证认证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