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活动情况>>正文
 
 
 
崔铁会长会见日本静冈县协同组合NCC日吉良臣事务局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7-11-15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国际联络部 陈莹
 

        11月14日下午,崔铁会长会见了日本静冈县协同组合NCC日吉良臣事务局长一行。

        静冈县协同组合NCC在本届日本商品展首次以四个特装展位参展,通过实景沙盘和DVD展示富士山和伊豆半岛的观光旅游资源,并现场研磨当地特产鲜辣根,请来场观众试吃并品茶。其展位工作人员均着和服,来场体验、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盛况空前。此次来访,日吉事务局长带来了他们结合500份调查问卷的参展报告,报告通过大量数据分析,对展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展会对商品宣传、扩大销路、事业合作、区域宣传等非常有成效”。日吉事务局长提到,日本商品展对中小企业和“零星”企业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在走访日本静冈县的各行政部门时,已有相关城市的市长表示要积极参加明年的日本商品展。感谢我会给予协同组合NCC在参展过程中的大力支持,使得他们带着展会成果自豪地进一步扩大招展范围。

        崔铁会长对日吉良臣事务局长热心组织参加日本商品展及对日合作事业表示感谢。崔铁会长说,日吉良臣事务局长的报告包含大量数据分析,对今后日本商品展进一步升级等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日吉事务局长积极走访静冈县的市、町、各市的商工会议所,汇报展会成果,扩大招展范围,并专程来连与我会商洽、探讨明年出展细节、回访展会期间的意向商家,多措并举令我们感动、感谢。我会明年会进一步加大力度,扩大宣传,全面为展会推介、招展,与协同组合NCC这样的商协会组织一道,将展会打造成东北地区最具特色、最有成果的展会。

        孙连运副会长及国际联络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