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法律服务>>正文
 
 
 
贸促[2017]054号预警信息
发布时间:2017-10-30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法律事务部 秦洁
 

        我国可锻铸铁螺纹管铸件遭欧盟反倾销期中复审调查

        2017年5月23日,应河北裕龙铸造有限公司(Hebei Yulong Casting Co., Ltd)的申请,欧盟委员会对原产于中国的可锻铸铁螺纹管铸件进行部分反倾销期中复审立案调查。涉案产品在欧盟合并关税编码ex73071910下。

        河北裕龙铸造有限公司要求将下列产品排除在征税范围之外:(1)采用DIN 28601螺纹的压力配件;(2)有两个无螺纹中心孔通过的十字配件。根据相关规定,欧盟委员会将在15个月内对本案作出最终裁定。

        本案的原审情况:2012年2月,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可锻铸铁螺纹管铸件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13年5月,欧盟对此案作出肯定性终裁。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