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法律服务>>正文
 
 
 
贸促[2017]059号预警信息
发布时间:2017-10-30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法律事务部 秦洁
 

        电动自行车已成中欧贸易新摩擦

        欧洲自行车生产商协会(European Bicyc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EBMA)已向欧盟执委会提出投诉,抗议来自中国的廉价进口电动自行车,称这些产品凭借不公平的补贴,在欧元区的售价极低。执委会最晚在10月底决定是否对此事开始调查。

        EBMA还准备对不合法补贴问题提出相关投诉,要求对进口的中国电动车进行登记,这样也许可以在最终决定征收关税时进行追溯。

        自行车行业已经成为爆发点。欧盟去年12月指责中国坚持要把自行车纳入免关税绿色产品名单,导致一项全球绿色产品贸易协议成为泡影。欧盟从1993年开始就对进口自中国的传统自行车征收反倾销关税。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