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使馆证书>>正文
 
 
 
伊拉克使馆认证特殊要求
发布时间:2014-10-11   编辑:大连 王丽   来源:
 

伊拉克使馆认证特殊要求

各企业:

办理原产地证明书、商业发票认证所需一并认证的文件:

国企

提供产地证、发票正常办理即可(且伊拉克客户对方是官方机构)提供与伊拉克官方协议

私营企业提供: 

1.原产地证明书

2.商业发票

3.检验证明(由检测公司出具的正式文件)只认证必维毕法克检验有限公司(在国内注册的公司,如必维华法克检验(上海)有限公司)出具的检验证明文件,其他检验公司出具不予认证,认证形式以证明书出具。

4.提单(原件,包括海运、陆运和空运)

5.货物保险单

*提单和货物保险单以单据形式出具,印章形式不用考虑,需提供保险公司和货运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做为佐证材料即可。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