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经贸交流活动>>正文
 
 
 
我会举办“荷兰高新技术企业对接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商务咨询部 荣光
 

    9月19日,荷兰欧渥艾索省副省长铂尔曼率经贸代表团一行19人访问大连。9月20日下午,我会与荷兰欧渥艾索省、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代表处、东荷兰经济发展局在大连新世界酒店共同举办了“荷兰高新技术企业对接说明会”。我会崔铁会长、董振明副会长出席会议,40余家企业代表受邀参会。
    会上,荷兰欧渥艾索省副省长铂尔曼与我会崔铁会长分别致辞。东荷兰发展局瑞姆科(Remco Lucassen)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言。荷兰Tribelt、GTTS、智慧泊车、KLG-ITM物流等四家荷兰公司分别作了企业介绍和产品推介。
    崔铁会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大连与荷兰间经贸往来日益密切,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经济贸易、教育、文化、艺术等诸多方面取得了广泛成果。今天企业对接说明会的举办也将推动双方在科技、环保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大连城市发展创新转型、结构调整。大连市贸促会、大连国际商会也将结合企业需求,加强两地经贸团组的互访,为双方企业间的商界对话、项目对接搭建平台。
    荷兰代表团在连期间,我会还安排了荷兰GTTS公司、荷兰Tribelt公司与我市企业进行商务对接。21日上午,荷兰GTTS公司严特德杰(Jan ten Thije)董事长与大连中船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研发技术中心经理代晓林、辽宁省造船工程学会秘书长戴淮波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无线电通信的海事应用进行了探讨,并在卫星定位和无线传输等具体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午,荷兰GTTS严特德杰(Jan ten Thije)董事长与红山高科公司白冰副总经理进行了对接洽谈,双方就数据传输的民事应用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铱星在海事数据收集方面的优势。
    21日上午,荷兰Tribelt公司总经理路尼•弗莱林(RENE FRIELINK)、业务总监亨利威莱德斯(HENRIVELDHUIS)与大连中通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九成进行了会谈,双方就金属传送带供应时限及运输成本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下午,荷兰客人又与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宏泽进行了洽谈,双方互相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就食品类传送带进行了深入交流,路尼•弗莱林总经理对目前食品传送带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出了相应解决方案,并表示回荷后将邮寄部分传送带模块样品,以期待进一步的合作。
    此次荷兰经贸代表团的来访,推动了我市企业与荷兰企业的经贸交流。“荷兰高新技术企业对接说明会”的举办为我市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先进的技术理念和支持。我会也将继续与荷兰贸促会大连代表处、东荷兰经济发展局合作,共同为双方企业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