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会议展览>>正文
 
 
 
2017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大连贸促会 国际联络部 魏文博
 

 

 

2017(第九届)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

招展函

 

展会名称2017(第九届)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

         (原大连中日贸易投资展示洽谈会)

展会日期2017915日(星期五)-17日(星期日)

          09:0017:00

展会地址:大连世界博览广场A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大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大连国际商会

协办单位: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北海道政府、和歌山县政府、冈山县政府、青森县政府、北九州市政府、舞鹤市政府、(财)京都产业21、日中经济贸易中心、石川县日中友好协会、金泽商工会议所、札幌商工会议所、北洋银行、鹿儿岛相互信用金库、日本经济文化促进中心、京都舞鹤港振兴会、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京都总局、环日本海经济交流中心、富山机电工业会、富山市物产振兴会、山形县日中友好协会、福冈大连未来委员会、日本海国际交流中心、秋田县贸易促进协会、财团法人日中经济协会、日中东北开发协会、日本东海日中贸易中心、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大连事务所、富山县大连经济事务所、新泻县大连经济事务所、神奈川县大连事务所、岩手县产业贸易振兴协会大连代表处、青森县大连商务支援中心、宮城县国际经济振兴协会大连代表处、北九州市政府大连事务所、日本佐贺县政府、日本兵库县县政府、中日文化教育经济关西交流协会、北九州大连交流协会、东京都大田区政府、山口银行、中国国际商会等。

展出内容:①机械·工业技术·工业产品

②食品·农产品·饮品

③日常生活用品·服务业

④地方宣传、观光

⑤文化教育

⑥信息产业

⑦专利销售

参展费用:标准展位(3*3m==9平方米)1-8RMB3000/

           9个以上RMB2500/

          光地费:RMB200/平方米

商谈对象:大连、东北以及全国地区的相关企业与买家。

展览规模:10000平方米

参展办法:即日起介绍报名,请有意参展的单位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  加盖公章后于910日前发送邮件至联系人。

 

“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简介

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原大连中日贸易投资展示洽谈会>(以下简称“展览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贸促会与大连国际商会承办的中日贸易投资领域的专业性展览洽谈会,每年秋季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一届,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2012年停办),是中国国内一个全部由日本(资)企业出展的国际性展览会。

“展览会”的成功举办,在促进中日民间交往、贸易与投资方面效果十分显著,赢得了中日两国企业家的一致赞誉。几年来,“展览会”共有来自日本40个都道府县的2300余家日资企业参展,200000 余名参观者到场参观洽谈。

在“展览会”期间,我们采用采购、推介和预约洽谈等形式为到场的参观商提供与日本企业对接洽谈的机会。

最后,为给每位参会来宾提供一个优质的出展与洽谈的环境,我们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打造成为“中日民间友好、经贸合作”的盛会。

 

展览会时间表

2017914日(四)09:0017:00

展品进馆、布置、装修日

915日(五)~17日(日)

展期(09:0017:00

917日(日)17:0024:00

撤展时间

 

详情请咨询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大连国际商会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

联系人(汉语、日语均可):

魏文博(+86 41182532863/weiwenbo_ccpit@163.com

  巍(+86 41182532816/ yangwei_ccpit@163.com 

  莹(+86 41182532869/ chenying_ccpit@163.com

 

 

 

 

附件:2017(第九届)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申请书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