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头条新闻>>正文
 
 
 
崔会长会见中国贸促会自贸试验区调研工作组一行
发布时间:2017-12-21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法律事务部 康乐
 

        2017年12月20日上午,中国贸促会自贸试验区调研工作组一行2人到我会进行调研。崔铁会长会见了客人。

        中国贸促会自贸试验区调研工作组此次拜会我会,旨在进一步了解政府和企业需求,商讨如何与地方贸促机构共同利用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创新发展。崔会长表示,我会将全力配合中国贸促会,推进大连自贸试验片区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崔会长还就服务中心具体运行及总会利用服务中心支持我市外贸、港航、跨境电商发展等提出相关建议。

        会面结束后,在我会陪同下,中国贸促会自贸试验区调研工作组赴金普新区进行调研考察,并走访相关企业。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